close

不知何時開始小不點皮蛋黑皮長大了,一晃眼在我們家近十年。

下班回家搜尋不到他的身影,還以為下雨,所以爸媽幫他換位置。

結果是他作神仙了。

早上出門時黑皮明明就跟平常一樣送我們出門,

可怎我下班了 ,他卻沒迎接我。弟晚我回家,也跟我一樣搜尋著那

依然調皮的身影,在我們眼裡他永遠是小孩 ; 那樣純真可愛。

上星期四,朋友突然說要給隻小狗。

然後就跟著黑皮 ; 一起睡覺,一起看家。黑皮的窩也跟小虎分享,

小虎吃他的飼料,黑皮也不介意。多麼好的黑皮。

如今黑皮走了,留給我滿滿回憶,他的叫聲,不會有比他更特別的了。

總是嗚嗚嗚叫,警報器響還跟著唱歌,念他還回嘴。

黑皮沒有你的日子,我們都好不習慣,你都會等我們下班,目送我們出門。

一方面高興你沒有痛苦了,卻又好不捨,我們都愛你黑皮,一如你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