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吾兒來到這世界的第九天;6/10凌晨他突破自我,衝出了狹窄的產道,向這個新奇世界報到。

提早了三週的小傢伙;小小身軀卻有強大的生命力,當他趴在我身上,我雙手抱著他時,有一股強烈滿足,一切是那麼的自然,我想他也是滿足的。

歷經了懷孕、待產、生產、哺乳這一連串的過程,更能貼近媽媽的心,媽媽真的是一個神職工作,無私的付出與承受,養兒更知父母恩,真的很有道理。

如今為人父母,一顆心都掛在孩兒身上,想念他的假哭、鬼靈精怪、豐富的表情、滿足的表情、得意的表情...明天他就要回家了(因為黃疸必須留院,無法跟我一同出院),既緊張又興奮,比出國旅遊還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小孩回來就有的忙了,無法睡飽、無法做自己的事...老實說心裡也沒底,但就好好迎接我兒吧。

我要養足精神,等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