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睡!這麼晚了,我還沒睡,坐在電腦前,腦袋呼嚕呼嚕的轉,我想我在思考,
                   思考著未來思考著人生思考著那路,我想我在思考吧!胡思亂想也是思考的一
                      部份,天馬行空的、雜亂無章的亂想;人與人之間溝通需要語言,語言
                         要有邏輯性、依循性別人才聽的懂,可是這時我不需要人家懂,我
                            懂就夠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到底能夠抓住的是什麼?

  並非為賦新詞強說愁,只是人嘩啦一聲的展開

    生命旅程,最後聽別人嘩啦,眼睛一閉走完

      自己的一生,總覺得目標夢想茫茫不知所

        然,對於下一步,沒有多大把握,可是

      硬著頭皮也得往下走,這次的辭工,不管

    如何又是下 一個開始,走在命運的道路上,

  只能往前,我想冥冥之中,那雙看不見的手會

引導我走上該走的路,至於該走不該走也沒一定

 論,這是上就是有太多的未知跟太多的毫無理由

  的理由,解釋太多會模糊焦點,解釋不夠卻又失

   去了那一點真,隨緣或許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