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  有看到的沒看到的
都打聲招呼,就原諒我沒一一到訪吧
最近都沒有時間寫寫網誌
到也不是真沒時間    我想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上班下班的日子讓我回到家只想吃飯睡覺看電視
啥事也不想幹
一切好像都是假的只剩呼吸是真的
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是想寫...有好多要做的
那就做吧   可萬事起頭難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更難
這份工作我又受了他人影響了我的情緒
經過了千迴路轉   既然現在...那是不是先這樣看看極限有多少能做到什麼程度
是不是等問心無愧了  再把屁股拍一拍
問心無愧應該是指對得起自己了吧
恩那拋開所有情緒來面對達到小目標後再看
那就下回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