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人生苦短,我覺得還好很短
不然如果苦長    那不真的很苦
 
人喝了孟婆湯後就會忘記前世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這一世不管做了什麼事情,下一世也忘了
既然如此那要好好把握可以記得住的時間
 
幾年前有一部片<腦海中的橡皮擦>
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忘了所有的一切
拼了命想記住的卻也一點一滴的忘了
這部片讓我很悲傷也讓我感到害怕
我怕如果我也失去了記憶,失去了所有的回憶
那跟喝了孟婆湯有什麼兩樣,也就空留一附皮囊
縱使我常希望忘記那些讓我傷痛的回憶
但理智過後卻也慶信,還好我都記得
因為能記住的日子,也就這幾十年
 
也正因為人生有這樣的不完美
更要把握當下,為自己創造出不一樣炫麗的色彩
水痕流過都有痕跡,何況做過的事
怎樣把這些痕跡變成自己人生道路上美麗的奇蹟
我想那是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