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跟他同學為了要吃師大的牛魔王牛排
竟然從龍潭殺上來
而且搞笑的是三姨來了很多趟
既然還是會忘記怎走
帶他們去了師大夜市
人家要到五點才開他們兩點就衝了
據他們的心願打算吃遍師大路
不過在第一回的爭戰>>便敗在可莉餅的手下
好不容易晃到五點
人群也開始湧入
便去圓他們的心願向牛魔王前進
好不好吃呢??因人而異不過我個人不喜歡
接著在帶他們走高架橋去好士多
他們要買牛排回去自己煎拉(一切都很特地)
就在沒有完全搞清楚的狀態下我帶他們到達目的地
本來呢想撘黃小遠的順風車(很無緣)
因我又被徵招到小姨家=>去弄電腦
還好剛好我會不然就糗掉了
十二點半我終於回到萬隆
拖著疲憊的雙腿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已經連續好些天我都是這樣
心理一直有來自搖擺國度的聲音
工作所帶給我的壓力比我想像的還大
這壓力是自我造成只因我想的很多
希望能夠做一份有前途有發展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庸人自擾
無工作者何來壓力的煩惱
不過就是好高騖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