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在這寫太多我自己的 比較屬於內心的東西
害怕吧!!!
如果表漏無遺不就等於一國家沒有國防
常常我都只寫一些在周圍遊走的東西
或是應該這樣說我不敢太接近自己的心???
這跟我在認識人面前無法好好做事是一樣的道理
我常放不開
是不是因為我不敢老實面對自己的心呢??
很奇怪的一項認知
 
我的思緒常跳來跳去
在規矩與不安定間游走
就像是參雜著矛盾的人格分裂
很想探索以些未知卻又在害怕與矛盾的衝突中自己殘殺著自己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