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簡單,幸福可以這樣品嚐
人與咖啡的互動原來可以這樣簡單,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簡單
偶然的機遇,恰到好處的時間點>>我遇到草葉集
當現實與夢想相遇,心中烈火怦然綻放
瞬間的驚奇、瞬間的渴望,夢想原來離我這樣近
我找到心中的烏托邦,心中的聖地不再只是一個影像,意志更加堅定
 
FEEL+ING 三種單品,我聽見咖啡在我耳邊喃喃細語
 
葉門:
            原始中把不協調的口感,混合出極致的協調,粗礦不包裝。
                                                如果真要比喻應該是說柔中帶剛、剛中帶勁,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像流水般,帶往一個沒有盡頭的寬廣大地。
肯亞:
            厚實的觸感就像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在臂膀內,很安心、很自在。
                                                一口接著一口的驚奇,一口比一口濃郁。
墨西哥:
             若肯亞是階梯式的往上竄,墨西哥就是在每一層都稍作停留。
                                                甘與酸充分在舌與喉間徘徊不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徜徉在書與咖啡的小空間,我醉了。
疲憊的身心得到釋放,總之嘴角不自覺上揚,內心是愉悅的,是快活的,更是放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