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可愛的小車掛了。

電瓶終於承受不住時間的考驗,掛了。

而且說掛就掛無任何跡象;甚至在家發動都正常。

就在我加完油要發動車子時.....奇了怎嚜發不起來,完了電瓶掛了...。

好死不死什麼地方不掛,掛在加油站的加油道上,更扯的是沒電不能打擋,不能打到空檔推車,只能"擋道"了。

當下我真想跳到油槽裡,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糗翻了我。

 

順便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電瓶期限與保養。

一般電瓶分為免加水電瓶跟加水電瓶,顧名思義,免加水電瓶呢平常不需要做加水的動作,而沒電呢也就沒電了毫無預警。

加水電瓶若水位過低則需要加水,需比較費心,但是壽命可以較長,並且有跡象會不會掛。

再者一般免加水電瓶壽命不太一樣都要看使用狀況而論,但是正常可以使用兩年左右。(不過我這顆用了四年..哈也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