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橋山莊1  

參加了兩天一夜心靈成長營隊

我想了許多

曾經那些都知道也都明瞭的道理

在日常生活中要完全落實卻是那麼的困難

會想不會做等於沒有

而兩天下來扣除了一些營對想要宣揚的事情

體認最深的就是扣回到我老母說的轉換心念  

 

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我所內化的想法

但我看到了善,我在日常老和尚身上看了真誠及愛

他那真的發自內心的笑容烙在我的心理

好平靜   好平靜

 

 

IMAG0626  

 

兩天中也發生了件讓我....

你的坦白不會讓我排斥

相反的我挺欣賞的

但是還沒來得及認識你就要說掰掰了??

朋友,祝福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