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男女喜好開始,就不停的在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兩者間擺盪,一直到結了婚,這件事情終於塵埃落幕(一般情形下)。

還沒結婚前談的感情,有細膩的、有幼稚的、有刻苦銘心的、也有曇花一現的,直到結了婚,那顆飄渺的心終於定案。

很多以為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翻轉過來看也沒那麼愛;而那個不覺得是愛情的當下,卻在心中的一角永遠有個憶。

而現在這個讓我內心觸動的枕邊人,每每生活小事讓我生氣卻又好笑通常氣不久,結婚至今沒有大吵過,基本上都可以溝通,但是常常又對他的行為無法苟同,不過大抵上兩人相處都算尊重對方,我想這是愛情。

兩人可以待在一室;無話,但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感覺,我想這是愛情。

兩人可以互為對方著想,就算忙著,也能心中有對方,我想這是愛情。

獨處時想到彼此還能淺淺的笑,我想這是愛情。

婚後還能保有婚前的悸動,我想這是愛情。

期許我在往後的十年,仍然保有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