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生活的人們一定會有吵架、拌嘴、鬧得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吵架到底是誰的錯還有誰該低頭,這真的很難講沒有絕對。

也沒有人能說出正確答案,大家都說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但問題是都不講理時又如何呢?

昨晚我與先生鬧的不愉快,而起因只是因為他在打電動,覺得我在念很煩,覺得我在念很煩,覺得我在念很煩。為什麼講三次?因為我昨晚跟他講的話如下:

1八點多我問鄭媽要不要去醫院接他們,他們說再說,而且急著掛電話,那是要還不要?

2九點多我覺得你跟業務如果連結不夠可能你都是高射砲,像下午跟你講弟講的,太理論,應該是要跟一般人講一樣位置的話;(回應很敷衍,我講了句敷衍,這位先生回對對對我都敷衍,問題是真的就是敷衍啊)。

3十點多先生問鄭媽有說如何嗎?我說我不知道耶她不會跟我說,請他自己問狀況,問完他也沒講如何繼續打電動,後來我問,他說今晚會回來睡覺在等報告,我說12點也是會回來呀(開始不耐煩,問什麼意思),我說今天晚上等到12點才回來也是今天啊(他不講話),後來我問先生要不要去換鄭媽回來休息(不爽不講話),好那也沒差我後來去客廳講電話。

4十點四十幾他們回來,說要洗澡換衣服,我說可以找他哥的衣服穿,回房間跟先生說,他說對他弟有講,我就說阿你還坐著?(不爽的說好我找、我找),翻衣服過程也還好,都拿給他弟後,他要回去打電動,我半搬著半扶著他手臂說阿你不出去看一下喔?(他生氣把我手甩開,好我出去我出去)

我看著他的背影出房門落淚,哈,我愛念?我愛念?我愛念?

馬的,這樣子四段話愛念?好吧,那我都不要講話,還你安靜的空間,這樣應該比較好是吧!!!

我不喜歡冷戰,平常我低頭算了,生活嘛!但是把我手甩開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