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頭髮留長好難
長髮的日子似乎離我好遠  好遠
感覺好久了
總使長短各有優缺
也不時浮現來留長吧
稍長點就讓我想動刀
長髮的日子就像過去的日子
過去的日子就過去了
就像蔡琴的一首"被遺忘的時光"
歌詞是這樣的....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 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緩緩地 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地 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 那歡樂的情景

緩緩地 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路上留下的
也被雨水洗滌的差不多了
留下的,那些若有似無的影像
就這樣躺在靜幽的深處
假裝美好
也許有一天會長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