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正式在    summer    上班
五六日三天
講是講我去幫忙
其實是summer在幫我忙
因為我做的很開心
是新鮮嗎或是???
不過之前在媽媽那幫忙感覺也很不賴
我想我需要大量的新鮮感滿足我的生活
動與靜之間夾雜著一搭一唱的高低起伏
日復一日無聊的生活我不喜歡
天天保持在要衝刺的生活我也不喜歡
無聊的時候我會找事做
太衝的時候我想要休息
我想我應該適合不工作     做貴婦吧
不過開心的三天很快結束緊接著又要面臨業績工作公司
但這一切都還沒想到就拉肚子到脫水(雖然我個人挺喜歡拉肚子的)
不過我不喜歡會拉到脫水或是腸胃炎那種或是拉到整碗不能睡
我喜歡沒有殺傷力的拉肚子
總而言之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
而更神的是呢 我喝欣樂茶味道變苦的
簡直就是絕
之前有聽說有一個老師喝味道是鹹的   大家叫他去檢查腎
結果真的有問題是腎結石
現在我親身體驗果然絕
這茶果然是個好東西
爸爸媽媽也喝了好陣子可惜阿姨都沒有持續喝
不然我想他的身體一定會有所改善
慢慢來嚕
很多東西都是要慢慢來
就像練功也是要慢慢來
不然會走火入魔
...........................但是業績慢慢來就是餓死
不過又要不餓死又要不走火入魔
就要依靠太極
恩到此為止開始胡言亂語...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