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有個像美女與野獸裡
野獸送給貝兒的書房(簡直就是圖書館)
現在我的書房轉移到小閣樓
雖然沒有很大的規模
藏書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希望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
讓家人可以在這個小空間裡恣意的閱讀
(不過那個人可能只有我......)
總之我有愛書闢
所以我不喜歡人家弄壞我的書
或是有借不還
以前就有一本{曠野的聲音}不知借誰一去不回
買過嘛??就沒有我讀過的味道除非在花時間讀一次
不過書也不便宜說
 
在新書房唯一的缺點就是樓下爸爸的菸味
還有我房間線再不但空出一大片以及尚未整理完的亂哄哄
得快進入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