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星期六相約去看吳小姐美齡及他的baby girl
 雖然我遲到沒趕到火車
沒有正常吃中餐
可是我一點也沒有不開心
因為我讓兩位小姐等我
不巧兩人都是雙魚座
不巧兩人脾氣都很差
不巧一高一矮
 
很開心看到了大家
上次看到一些人
這次也看到一些人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人
 
其中黃小莉最失望
因為他到時寶寶已經睡著了
 
晚上到劉的大姊家吃飯
姊夫還一直說要我常去
大姊則一直叫我吃不要客氣
圓圓則是一直跳上跳下
其中一個表姊的兒子一直問他媽她要幹麻
(因為他想打電動想玩惡靈古堡)
要是我媽就會叫他去拖地好了
哈哈很妙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