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一個多星期的假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縱使已經莫名奇妙的過了四五天
浪費時間也比回到那工作崗位好
這不適合我....或許應該說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更確切說......環境...
哈總之在這似是而非的地方
                                               我看不見未來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跳脫
重重的關係....不但沒有比較輕鬆反而讓我無法喘息
只怨自己低估了.....眼前所看到的
只怪自己少想了.....眼前看不見的
既然發生就要讓她完美...................可難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做個被淘汰的
而是要把這分框框淘汰
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卻越來越沒自信
站在翹翹板的中間...我無法觸碰一釐
   我無法稍稍鬆懈
稍一鬆懈..........................................不但翹翹板失去平衡
槓桿都會碎裂
我只希望等時間到來
我能順利退場
光彩且得到掌聲.......
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