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頑皮的傢伙
上次掉到舊的化糞池(屎尿是沒黃土倒是一堆)
爬不上來再納嗚嗚叫....笑死人
媽說還好他會求救不然根本找不到
在那冷死可能都不知..(有寒流)
搞的滿身黃土
爸把它抓起來直接沖冷水...哈
 
 
 
我好久沒幫他拍照了
他現在好大喔...找不到時間拍
他真的是一隻很爆笑的狗
媽說他既可恨又可愛
 
 
 
前幾星期
他把我的手套不知拿去哪裡藏起來
另一隻拿來玩...超開心哩
被我跟我媽聯合抓起來揍
後真是又可愛又可恨
我媽抱住他雙腳....他只能嗚嗚嗚直搖頭
也沒氣了只是揍好玩的..真是
 
 
總之我們對他的感情只能用悲喜交加來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