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
 
這個愛假裝的傢伙...我一直懷疑他是人加老虎加豬的混合體
因為他會像個人一樣精       像隻老虎跳起來撲人     像隻豬一樣愛吃>>而且永遠吃不飽
 
從他會上下樓梯後...也是他作怪範圍擴大的開始
這小鬼正長牙時啥都咬....鞋子是他最愛攻擊的目標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偷看一下   他也會偷看喔(當他在做壞事時)
才兩個多月大的他.#已經跑的比我快
                 #超愛坐機車>>>>前幾個星期我趕著出門,他自己跳上車,也趕不下去,好吧!那就走吧!
                                沒想到路上他一直作危險動作,想看看路面行人花草結果他一個沒站穩
                                掉下去啦!還好我車速不快,結果他呆呆的在路上張望,嚇到的我趕緊把
                                他抱回車上,還好路上沒車(其實我平常帶他出門都會幫他綁帶子避免危險)
                 #自己上下樓梯大小便>>>>剛開始在學上下樓梯時他超害怕,但又很想嘗試,所以都會對著樓
                                        梯下或樓梯上的我們抗議!當他前腳跨上階梯,我們就會輕輕的把
                                        他的屁屁托一下,現在他閉著眼睛都會嚕!而且還用跳的(也很像
                                        袋鼠)
                 #很有戰鬥力>>>>我爸都會故意撩他,他就會一直想要戰勝你,每次玩不過人她就會衝到他睡
                                覺的地方咬他的布,發出ㄣㄣ的聲音發洩,發洩完再繼續回來戰鬥,真的很好
                                笑!
黑皮實在是長的太快了(如果是股票暴漲該多好)
才一個星期不見他已經快碰到我的膝蓋了
我媽都說會被他吃垮
很妙的是他會跟你對話  雖然聽不懂他在說啥.不過我知道他何時在罵人.何時在抱怨.何時在說話
他看我媽蹲著 他會鑽到手跟膝蓋中間的縫隙++要看我媽在看啥跟他一起看
 
他真的是讓我們家哭笑不得的小寶貝
看著他一天天成長,內心真有無限喜悅呢
順帶一提他現在洗澡都很乖呢(好像只有一次不太乖)
下面是他兩個半月大時拍的2006/11/06到我們家滿兩個月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