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著手進行黑皮的成長紀錄
他剛來時我就想記錄了但一直擱著
現在我明明就很愛睏卻又想記點什麼
不然又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黑皮.........他是一隻混血拉布拉多
                                                               我們家的新成員
                                             95年10月3號在他出生一個半月時
                                            來到了我家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
                                               可愛的模樣    走路都還走的不穩
                                                              眼睛也還看不太到...甚至還沒完全張開
                                             
                                            家中多了一個小嬰兒  一天吃四餐  還要帶他去上廁所
                                            肚仔餓會嗚嗚叫..想上廁所也會轉圈圏或是ㄜㄜ叫
                                           才來我家兩天已經知道不能在陽台上尿尿跟便便..因為固定時間就會帶他到固定地點
                                          除了偶爾早上起來會在陽台看到一小泡尿
                                                                                       不過那沒辦法他還是小嬰兒嘛...也還不會下樓梯
 
本來我爸不想再養了..因我家還有很多隻狗>>>>都是看家狗
他可是唯一一隻睡我家陽台的>>>>真是好狗命
結果最疼的是我爸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