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孰悉了環境後,老闆一方面先讓我幫忙翻譯的工作,二方面看我挺上進也讓我學習認識布料,那時剛好接了很多香港的生意,很多文件上、溝通上都需要互相解釋清楚些。而小姐呢則是專研在她的專長設計上努力,希望能擴展市場,不單只是布料上的買賣,也想從事成衣買賣。我雖然愛慕著小姐,但也畢竟他們是老闆,我呢只是個被雇用的員工,可是我告訴你呀小弟,老闆跟小姐對我可好了,對其他員工也很好,都當成自己家人般照顧,吃的住的可都不馬虎,大伙也都很樂意跟著做。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很敬重老闆跟小姐,所以阿也就只能把愛慕放在心裡,久而久之也就像家人般,小姐呢就像我的妹妹一樣她也都管我叫大哥。我對布料採買熟透了之後,老闆讓我幫著他照顧港台間的生意,藉此機會我也試著找尋那邊的親人,但都沒有下落,老闆跟小姐知道我的狀況也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

因為我的努力,加上小姐的設計也打出知名度,那時阿很多大明星都指名要買小姐設計的衣服呢,我負責採買挑選上好布料,讓小姐設計剪裁製作出適合他們的衣服,一時之間紅片香港跟台灣呢。老闆當時阿本來想把小姐嫁給我,畢竟這樣就親上加親,但是小姐不想結婚,因為她呀當時滿腦子只想做生意,加上女權意識抬頭,小姐認為女性應該獨立自主,不應該受男性沙文主義的思想控制。算是新時代的女性,我很是欽佩她,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與意念。老闆也說不動她就只能由著她了,畢竟也就這麼一個獨生女。

老闆說服不了小姐,於是阿就正式收我為義子,小弟你可別以為是黑社會的那種喔,就是養子拉你懂咩?!希望我跟小姐一起打理家業,希望我這做哥哥的能夠照顧小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