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在心裡乾笑了兩聲,但又不好意思講太明司機大哥您的確是挺熱情的。司機大哥前面路口右轉再拐兩條巷口放我下就行了。」

「好勒,話說小弟呀你怎麼不上課?是請假回家嗎?

「我也不知道,老師突然幫我請假,叫我回家還說回家就知道了。」唉今天有我我最愛的課說,黃老師的課現在應該正精彩呢!

「該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吧,這樣吧小弟我在這巷口停一下順便打個電話,我大約停個20分鐘,你回家若有事需要車,我在這,若超過時間我就自己走拉。」

「大哥不用拉,應該不會有什麼事。」這司機大哥也真是熱情加好心耶。

「沒關西反正我也要打個電話,到了你快回去吧,一共225元,220原就好啦。」

「司機大哥謝了唷,掰」邊說我邊下車,拿好我的東西走向屋子,家裡平常就四口人,奶奶、母親還有一個一天到晚跟我作對的妹妹,爸爸是跑船的,一跑就是好幾年,也好久沒見到他了,今天叫我回來該不會是他回來了吧!那也沒必要請假阿,就在我還在想怎麼回事時,我推開大門看到的還真的是我那多年未見的老爸,但身邊多了個小女孩,正當我露出疑問時,我媽說話了,「小傑你回來啦?

「恩媽,奶奶我回來了,爸好久不見。」

「哎呀小傑又長高拉,來這是蘇菲,我在巴拉望時遇到她,因為孤苦無依一個人,我就把她帶在身邊了,以後她就是你們的妹妹,她比你跟欣欣小,以後阿你們就大家互相照顧。然後今天還有一件事要宣布,就是阿我們要搬家了,小傑兩兄妹都大了,又加了一個蘇菲,六口人不夠住了,剛好我朋友有一棟房子要賣,離這也不遠,又是獨棟,交通也很方便,走走我們現在去看房子。」說著說著爸爸就把我們往外推,大家就在還沒進入狀況的狀況下,出了門要去看那我們要搬過去的新房子。一出門看到司機大哥還在,就聽到司機大哥熱情的呼喊。

「ㄟ小弟,沒事吧」

「小傑阿你認識?

「喔剛載我回來的司機大哥,怕我有什麼事所以在這等了我一下,異常的熱情」

「怎麼說話的,真是」媽媽念了我兩句後轉頭跟司機大哥打招呼。「謝謝你呀!

這時突然奶奶驚呀地叫了一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